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辅导员工作室"我校开展主题班会集体备课会学习交流会议         · 青岛滨海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育人工作启动会         ·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督导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报告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辅导员论坛暨德育工作年会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军事训练团第十六届竞职演讲大会         · 全员育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公寓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热点新闻
· "辅导员工作室"我校开展主题...
· 青岛滨海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
·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
·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育人工作启动会
2024-03-06 21:42   审核人:

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心理育人工作,构建全面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心理素质积极发展,我校心理中心于3月6日上午在行德楼303室召开本学期心理育人工作启动会。校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的学院心理教师参会,会议由心理中心杨柳主任主持。

杨柳主任详细阐述了本学期的心理育人工作计划,强调将继续坚持“健康教育、监测预警、咨询服务、干预处置、平台保障”的五位一体格局,深化五育与育心相融合的心理育人模式。杨主任从坚守安全底线、丰富活动形式、深化课程整合等七个维度详细解读了学校和学院两级在本学期心理育人方面的核心要点,并明确了每个月的工作重点。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科普宣传片《心灵感冒-身边的抑郁症》,旨在提升老师对抑郁症的认识。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核心任务,布置了关键时间节点的重要工作。期待在新的学期里,全体心理育人工作者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不断探索适应学生需求的心理健康教育新思路、新方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