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督导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报告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辅导员论坛暨德育工作年会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军事训练团第十六届竞职演讲大会         · 全员育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公寓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征兵宣讲会暨“爱我国防,强军有我”退役士兵大学生演讲活动         · 朋辈心理帮扶成员系列培训第一课开讲         · 全员育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学院心理教师培训会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校学生会、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换届竞职演讲   
热点新闻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军事训练团...
· 全员育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征兵宣讲会...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军事训练团第十六届竞职演讲大会
2023-11-20 15:08   审核人:

为选举我校军事训练团干部新一任接班人,保障军事训练团继续保持并强化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2023年11月19日晚19时50分我校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军事训练团第十六届竞职演讲大会。学生处处长、校武装部部长徐兆娟老师,学生处团委、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伊鑫老师,学生处团委、校武装部干事曹大伟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退伍军人优秀代表秦晓雯同学及军事训练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军事训练团宋玉格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竞职演讲前,由主持人宋玉格同学宣读竞选选票标准。五位竞选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和历史上的英雄事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行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现出同学们强军梦与爱国情并存,向党心与少年志共舞的美好向往,激励大家以青春韶华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奋进新征程。在五位同学演讲完成后,第十五届军训团团长李军豪上台演讲,鼓励新一届军事训练团同学们要强化集体荣誉感、集体责任感和集体使命感,希望他们具备更好的面对挑战和克服困难的能力。全体同学认真投票并由老师们严格统计审核后,得出新一届军事训练团换届结果,由赵锦镖同学任第十六届军训团团长,郭培然同学任第十六届军训团政委。宣布结果后,进行了充满圣神感的团旗交接仪式。大会最后,徐兆娟老师进行了指导讲话,对新一届军事训练团提出了要求,在工作和训练中做到团结协作、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坚韧不拔,希望他们养成自律、自强和勇于承担责任的习惯,成为积极向上的学生表率。

军事训练团通过长时间的体能训练、军事技能培养和团队合作等各种活动,培养和锻炼了他们的毅力、耐力、能力和意志品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继承他们的优良品质,在充满光明和梦想的远征中,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斗,让明天更美好,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