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辅导员工作室"我校开展主题班会集体备课会学习交流会议         · 青岛滨海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         ·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育人工作启动会         ·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督导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及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报告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辅导员论坛暨德育工作年会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军事训练团第十六届竞职演讲大会         · 全员育心,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公寓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热点新闻
· "辅导员工作室"我校开展主题...
· 青岛滨海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
· 我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
· 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春季学...
·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23年德育...
· 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论坛-专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督导
2023-12-30 21:10   审核人:

为提高两校心理咨询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及时解决咨询过程中的困惑,帮助心理咨询师更好地走进学生内心世界,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加强学生心理建设,我校于2022年12月22日在鲁卫护理研究院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督导。此次督导特邀鲁卫护理研究院李秀艳院长参与,我校心理咨询师杨柳、于洪飞、郑雅洁、葛翰超、高涛参加本次督导。

督导开始前李秀艳院长强调了“全民健康重预防”的理念,介绍了我校积极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通过短视频、微课的形式让心理知识走出学校、走向社区、走向社会,做到致力预防、长期科普,提升社区居民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李秀艳院长邀请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老师共同参与进来,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做出贡献。随后,郑雅洁老师就本次督导案例的基本情况、来访问题、咨询过程、督导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各位咨询师围绕案例的具体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督导活动切实提升了我校心理咨询的专业化水平,促进了心理咨询师对咨询个案的深入了解,加强了心理咨询师的实践能力和操作技巧,有效帮助每位心理咨询师缓解负性情绪,释放心理压力,让大家在督导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