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迎新系统培训会议
2022-08-29 18:36   审核人: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对迎新系统的运用能力,更好地迎接新生入校, 2022年8月28日 ,我校 知德楼 智慧教室 举行迎新系统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各 部门、各学院老师 参加,我校设备 中心 宋军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下午三时,本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宋军老师针对迎新系统的升级做了详细介绍。今年的迎新系统根据教师的使用情况新增了针对性功能,方便老师们在手机端便捷地完成新生报道流程,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便利的接口。接着,易校园APP负责人马经理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为大家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解说。她指出,本系统分为手机端和电脑端两种登录方式。新生们可以在手机端自主进行行程登记、心理报告、新生缴费等一系列报道程序。迎新系统为每一位新生生成单独的二维码,教师们可扫描新生的二维码进行信息查询分配等此外,迎新系统的数据统计会随着迎新工作的进程实时更新,方便教师们更加清晰地掌握新生的报道情况。马经理针对教师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会议的举行,提高了我校教师们对迎新系统的运用能力,完善了我校迎新工作的制度流程,为我校迎接新生入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