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2022-09-16 18:30   审核人:
  202 2 年9月 13 日上午 我校创始人、校长韩方希为202 2 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持会议,9000余名新生分别在礼堂主会场参会或在各自班级收看大会电视现场直播。


新学期新气象,2022级新生即将展开新学期的学习之旅,韩方希校长以丰富的知识为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思政大课。带领新生深入了解、传承、发扬滨海精神,帮助新生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坐标,矢志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相融合,用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崭新篇章。校长从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探讨沟通。首先对于青岛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作了全面的介绍,对西海岸新区的发展状况阐述了自己的见解,让新同学对于我校的区位优势有初步的了解。其次,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历程,明确学校的培养目标回答有关学校的六个问题,为大家讲述滨海学院的内涵精神即校训——开拓勤奋、坦诚务实他还对我校近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韩校长从学校的“五育五化”育人理念以及当代青年担当使命等多方面进行阐述,与新同学们交流未来于发展。希望同学们制定好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坚定爱国信念,永怀强国之梦;学思并重,培养创新精神;坚毅执着,不畏艰难挫折;德才兼备,涵养优秀品格,以最大的恒心和毅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


此次开学第一课成功举办,不仅让2022级新同学能更好更快的融入滨海大家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以积极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