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新闻速递>>正文

关于举办校庆20周年微博大赛的通知
2012-07-06 16:40   审核人:
各学院团总支:
    2012年,我校将迎来建校20周年校庆。校团委依据“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的校庆宗旨,紧紧围绕“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深化内涵,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校庆主题,特举办校庆20周年微博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学生是校园的主人,是校园建设的重要力量。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一个安静舒心的校园是每位学子的渴望。每个学生都应该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力所能及地去传播这些美丽。作为滨海人,应该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主动承担责任,为塑造一个美丽的校园形象而努力奋斗。良好的滨海形象事关每一个滨海学子的命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宣扬校园的真善美,打造美丽、和谐的滨海校园。
    二、活动主题:
    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深化内涵,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三、活动时间:
    2012年5月25日——2012年6月15日
    四、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五、大赛安排:
    (一)校庆20周年微博征文大赛
    1、活动时间:2012年5月25日——6月15日
    2、参赛方式:通过新浪微博账号发布#滨海20年#+微博内容(140个字以内)
    3、参赛要求:
    (1)微博征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紧紧围绕“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深化内涵,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校庆主题;
    (2)有关学校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微博;
    (3)关于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微博;
    (4)有关学校发展、个人成长体会与感悟的微博;
    (5)记录真实的校园生活与趣事,抒发师生情谊、同事情谊的感怀微博。
    4、评选程序:
    (1)初评(6月5日)将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0篇作品(每个学院10篇)进入终审;
    (2)终审(6月15日)由评审团和广大网民共同参与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活动流程:
    (1)由校社团联合会下发通知,说明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好宣传工作。
    (2)第一阶段:活动微博征集,自举办日开始到2012年5月31日结束。
         第二阶段: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新浪微博展播。
         第三阶段:选取获奖微博在校报等校内报刊刊登。
    (二)随手拍滨海校园微摄影大赛
    1、活动时间:2012年5月25日——6月15日
    2、参与方式:
    (1)拿起你的手机、相机、DV,随时用镜头记录校园美的瞬间,或人或物或景。
    (2)登录新浪微博,选取你最满意的照片,以#随手拍滨海校园#为开头,配上照片的主题名称、简单介绍等内容发表微博,并在结尾 @青岛滨海学院微博协会;或者将你拍摄的优秀照片配上主题信息和参与者个人信息发送到此次活动工作邮箱 qk1125@163.com .我们将组织专门人员为您把照片发送到新浪微博。
    3、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活动照片征集,自举办日开始到2012.6.15 结束。
    第二阶段: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加分奖励并在新浪微博展播。
    第三阶段:选取获奖照片设置展板于6月18、19两天在三四餐,五餐门口展览。
   (三)微博应用比赛
    1、活动时间:2012年5月25日——6月15日
    2、活动流程:
    (1)5月25日各学院上报参赛微博名称。
         5月28日开始考核微博运营。
         6月15日比赛结束进行评比。
    (2)根据粉丝数、微博质量、活动情况评选最佳微博奖10名、最佳互动奖10名。
 
                                                                     校团委、学生处
                                                                      2012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