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校本德育>>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7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校庆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9-10-13 20:31   审核人:


2019年10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二十七周年校庆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校庆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再续新章”。学校创办人、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在庆典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校领导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等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优秀校友家长代表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开始前,礼堂播放了长达一小时的学校发展史,用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我们讲述了青岛滨海学院从1992年建校以来一步步成长的艰辛历程,如何从一片荒凉的荒山野岭变成如今高楼林立的本科院校,这些荣耀和成就全靠一代又一代滨海人的艰苦奋斗。

上午9时整,庆典大会开始,雄壮的国歌奏响,会场全体肃立。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岛滨海学院董事长、校长韩方希向大会致辞。他把学校办学的27年探索概括为“不忘初心,铸魂发展”。“以兴教育才为己任,以利民报国为目的”是学校创办初心,是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学校核心价值观体系的核心,是学校的使命认知、行为遵循和事业之“本”;“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是滨海学院的事业之“根”。韩方希校长强调,学校坚持“和而不流”,质量至上,坚守教育良心,切实保证了教风、学风、校风健康清新,保证了教育教学质量与毕业生含金量。韩校长满怀信心,“时代要求我们不忘初心,铸魂发展,在学校价值观铸就的事业之魂引领下,我们一定能凝聚力量、荟萃才智、遵循规律,顺应时代伟大变革,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让滨海以自己的业绩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伟大愿景一定也必将会实现。!”

教师代表、商学院秦艳丽老师,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制片人、2002级播音主持专业李志勇,优秀校友家长代表、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青岛市大学生十佳创业之星”管鑫源家长宋红香,在校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1班刘宜鹏同学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二十七周年的祝福。

随后,大会进入表彰环节,由校长韩方希及其学校领导为各位获奖代表们颁发证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为庆祝滨海成立二十七周年,我校师生共同为母校献礼——校庆文艺演出隆重开始,各位领导,校友,学生家长,我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滨海二十七年的磨砺奋进,二十七年的自强不息。此次文艺演出展现出滨海人奋发求实的风采,给每个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我校建立二十七周年大会的隆重举行,不但增强了学校的感召力,提升了滨海人的自信心,而且凝聚了我们对滨海诚挚的祝福和深深地热爱,让我们更加坚定实现自身的价值,争取为母校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