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1-02 17:36   审核人:

2020年11月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守顺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学生处军训团导员郭徽学生处杨岱昭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守顺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新生军训优秀教官的决定》,授予张震、刘汶东等10名教官2020级新生军训“标兵教官”荣誉称号,授予许康、吕鑫鑫等175名教官2020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荣誉称号,并为获奖教官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张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军训团的团训、团魂、宗旨、训练特色、管理特色、质量特色以及管理理念等方面阐述了军训团的核心要素。随后张书记又总结了2020年的军训工作,对军训团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张书记对军训团总体及教官个人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点是要明确实行军事训练的意义和重视国防教育的作用;第二点是进一步学习军事理论知识,提高军事素养;第三点是要在滨海做一个文化人,包括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高度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处处为人着想的善良;第四点是在滨海不断发展自己、成长自我,不断学习、掌握本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虚度年华、不浪费青春;第五点是希望新加入军训团的教官们珍惜机会、努力训练、认真学习,为今后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书记预祝所有军训教官们学习上不断进步、工作上不断强化、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张守顺处长为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对军训团在本次军训中发扬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了肯定,对军训团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表扬。但同时也指出军训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由此借用毛主席三湾改编的历史事迹给军训团的教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告诫教官们时刻牢记军训团的职责、使命和光辉历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此次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有利于引导青岛滨海学院军事训练团全体成员发扬军训团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打造王牌团队、弘扬滨海价值观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