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 关于六月份开展“文明活动月”的通知   
热点新闻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大学生卓越计划”—第六期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11-08 19:57   审核人:


 

2019年11月7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卓越计划”—第六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成功举办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学生处团委张艳军、罗东超,学生处公寓科申凤霞、宋爱君以及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刘婷婷、陈娟出席结业仪式,大学生卓越计划”—第六期学生骨干培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本期学生学生骨干培训紧紧围绕“学生干部使命、压力与自我调节、学生自治管理与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交流学生干部基本素质与能力等主题,以报告讲座、社会实践、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全面解析学生干部责任和使命,在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水平同时,拓宽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强化对学生干部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核心力量这一理念的认同。

结业仪式上,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汇报和展示了通过本期骨干培训取得的收获。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老师在总结时指出: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心理辅导多种形式的学习大家提高了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希望所有学员能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努力成为学生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

此次培训学员由全校新生班级的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组成。是推进我校“班团一体化运行”加强学院和公寓交流沟通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推动学生工作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