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校学生联合会换届笔试考试
2013-10-15 10:27   审核人:
                 

1113,由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校团委组织的第十三届校学生联合会换届笔试考试在嵩德楼B205举行。第十二届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马庆文,副主席刘洋、王璐以及各部部长共同监考。学生处老师齐贵平进行巡考。

本次考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题目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通过选择题和填空题考察了同学们对学校基本知识的了解,通过简答题考察了同学们的高层管理能力和对自己职责的认识。题目综合全面,为更好地选拔人才提供了有利的保证。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风良好。

通过本次笔试考试,拉开了本届校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序幕,综合考察了参选人员的各项素质,规范了学生会选拔机制。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