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新闻速递>>正文

阳光明媚,湛园之行——青年志愿者校外实践
2012-07-06 17:18   审核人:
 
     2012年5月26日下午13:00,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团队来到湛园居民住宅小区进行志愿义工服务。
     志愿者们到达目的地后,首先与小区负责人洽谈工作内容,在详细地了解了卫生工作区后,志愿者们拿起卫生工具,积极的干起活来。有的擦窗户玻璃,有的拿扫帚打扫落叶,有的捡垃圾并清理垃圾桶,每一个都人充满精力,干劲十足。志愿者们完成自己所分配的任务后,更主动帮助同学,相互合作、相互帮扶,很快,在小区负责人的帮助和配合下,青年志愿者们完成了这次校外义工服务实践活动。
      
 
    本次志愿者校外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更是发扬了青岛滨海学院培养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高素质优秀学子的良好传统。并且,从志愿者们的身上更是看到一种团结的力量,团结则事半功倍,让我们一起弘扬时代主题,团结合作,发扬滨海精神,为滨海为国家建设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