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新闻速递>>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校学生联合会纳新通知(一)
2017-03-20 15:05   审核人:
                 

关于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校学生联合会纳新通知

  青岛滨海学院校学生联合会是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学生处、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第十六届校学生联合会以主席团为核心,下设办公室、卫生部、学习部、体育部、纪检部、生活部、组织部、文艺部、宣传部、民事部、女工部、安全督察部十二个部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素质高、责任心强、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具有一定组织工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学生干部不断提高服务于广大群众的质量,校学生联合会面向广大同学进行纳新,具体通知如下:

纳新原则

公平、公开、公正、择优录取

纳新对象

2016级全体学生以及2015级本科学生

纳新基本要求

1.综合成绩班级1/2及以上,宿舍为四星级宿舍及以上无重大违纪;

2.思想觉悟高,品学兼优,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申请流程

     填写个人报名表→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试用→公示→录用

报名方式及时间

     个人在校园网上下载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2017年3月20日至3月24日下午16:20——17:30交到岱德楼北面校学生会办公室103室。

 

 

关于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届校学生联合会部门介绍
 

校学生联合会办公室   校学生联合会办公室本着严以律己,服务大家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方式。“同心同苦同战同谋”的部训。致力于学生处老师和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部门设会议科、外联科、档案科、资料和量化科五个科室,五个科室本着分科不分家的原则共同推进工作的开展。主要负责全校的量化加分反馈,负责学校各个大型活动盛会的布置与筹办等等。不仅可以锻炼你的各种能力,还会结识到各种志同道合的有志人士。

校学生联合会卫生部   校学生联合会卫生部本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卫生工作的服务与监督,治理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卫生部本着为他人服务的原则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美丽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校学生联合会学习部   校学生联合会学习部本着严谨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全校普训新闻秩序的检查和维护,并协助普通话教研室进行全校大一学生的普通话等级考试的监考和服务工作。身为检查部门,学习部将以最严谨的态度,协助学生管理工作的进行。

校学生联合会体育   校学生联合会体育部以踏实进取的工作方式开展日常活动,主要包括早操的考勤工作、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会及体育文化节活动的承办等。体育部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引领全校师生有序的开展体育运动。

校学生联合会纪检部   校学生联合会纪检部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坚持贯彻“细节决定成败”的原则,负责全校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监督,包括同学的仪容仪表、校徽佩戴等。纪检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生精神风貌而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校学生联合会生活部   校学生联合会生活部以事无巨细的精神和无微不至的工作态度,本着认真工作,服务同学的宗旨,致力于全校师生的生活问题,主要负责学生票优惠卡、城镇居民医疗保障卡、寒暑假学生票集体购买、失物招领工作,以及每天晚上对教室零食的检查工作和餐厅文明就餐秩序的维护工作。

校学生联合会宣传部   校学生联合会宣传部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宣传我校思想文化及宗旨理念的工作,承担着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与学习、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的工作。利用多种手段对我校的重大工作和活动进行宣传,下设办公室、通讯、摄影、考核、新媒体、图文美工六个科室及校园广播站,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完成一项工作。

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   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坚守“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部训,致力于团员发展以及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和培训工作,承担着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建工作的指导考核及量化工作,每年举办团课、演讲比赛等大型特色活动。组织部下设考核科、团务科、外联科、档案科、文宣科、办公室、新媒体七个科室,七个科室本着分科不分家的原则共同推进校学联组织部活动的开展。 

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   校学生联合会文艺部以“凝聚创新、和谐艺家”作为部训,开展一系列富有青春活力的文艺活动,包括组织策划并承办学校举办的大型活动,如:校庆、运动会开幕式以及科技文化节等。同时,积极紧密联系学校各院,指导与检查各院文艺部的工作并负责服装室的管理。文艺部以活泼的风格和个性的发展著称,不断积极致力于弘扬校园文化,增强校园艺术氛围,丰富广大同学课余文化生活。

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   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我校女大学生服务,帮她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生理和心理上的疑惑。我们也会根据女同学们的要求,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她们的校园生活,让滨海学院的女生更乐观开朗,对生活更加积极向上。新的学期新气象,本次纳新男女不限,只要你心系女生,能够关爱呵护滨海的女学子,则能成为我们的一员。

校学生联合会民事部   校学生联合会民事部时刻谨记自身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主要负责学校的少数民族的相关工作:统计少数民族信息,少数民族知识竞答赛,以及与各少数民族切身相关的联欢等活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服务于广大少数民族同学的工作目标,为解决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生活及学习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挫折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学合会安全督查部    校学生联合会安全督查部本着严肃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校园信息反馈,中午定点反馈,晚上协助保安师傅进行西校区巡逻,协助保安师傅对外来人员进行来客登记,监控调取和查询,协助保安师傅查不文明交往和校园游离,维护校园良好行为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安全督查部下设办公室,监察组,消防组和外联组四个小组,四个小组本着分组不分家的原则共同推进校学联安全督查部活动的开展。

 

以上是我们校学生联合会的纳新部门的基本介绍,用以帮助大家选择意向部门。申请加入流程:填写申请报名表(在校园网或院主席下发的纳新通知文件里面有)--资格审查—面试—考核---试用—公示—录用。欢迎有意向在大学里参加学生会组织锻炼的同学报名加入我们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