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第六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开幕
2013-11-13 10:35   审核人:
   11月11日,由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纪检部、各二级学院纪检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在我校嵩德楼前开幕。校团委王琨老师,学生处齐贵平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校学生联合会主席马庆文,副主席刘洋,校学生联合会纪检部部长魏坊武,副部长张莉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传承滨海校园文化,我校迎来了第六届校园吉尼斯大赛。首先,齐老师致开幕辞,他表示本次吉尼斯大赛是给不同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挥洒青春活力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不断地超越自己,挑战极限,展现滨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齐老师也强调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证良好的身体素质,最后预祝本次吉尼斯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马庆文宣读比赛事项,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规则,通过各学院前期宣传和举办参与情况进行考核评比,希望同学们严守比赛规则,共同创建安全的比赛环境,发扬奋力拼搏的滨海精神。接着,魏坊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金鸡独立,拔河比赛,齐心协力,谁主沉浮等,11-16日在名人广场,操场以及教学楼前都有不同学院的比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迎评促建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氛围。然后王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以“重在参与”为宗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积极活跃的完成每一项比赛。最后,王老师、齐老师共同宣布第六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正式开幕。 

    本次吉尼斯大赛不仅调动了广大学生的激情与热情,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力。同时,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迎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