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管理制度>>正文

我校参加青岛市首届大学生曲艺节获“优秀组织奖”
2012-07-06 16:53   审核人:
    5月24日,“青岛市首届大学生曲艺节闭幕式暨大赛颁奖晚会”在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举行。山东省曲艺家协会及青岛曲艺家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颁发了本届大学生曲艺节大赛的各个奖项,获得金奖的作品进行了汇报演出,青岛曲艺家协会的前辈们也为晚会表演了精彩的曲艺节目。
    本次大赛上,我校由大学生艺术团曲艺团选送的节目《我是好学生》荣获大赛金奖;《报菜名》获得铜奖;《白蛇突击》获得优秀奖。王丽娜,陈怡文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其中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对传统文化对我校的传播与发展起到了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