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2013-06-17 08:26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

 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驻青各高校:

 根据省军区《关于做好2013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我市担负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任务。招收的政策和办法按照总参等八部门《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规定》(参动〔20109号)执行。现将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应当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未婚,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2013731

)、女性年龄不超过23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收办法

 按照《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规定》组织实施招收工作。报名登记环节,今年试行直招士官网上报名,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网址:http://zbbm.chis.com.cnhttp://zbbm.chis.cn)查询招收专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加直招士官报名;高校所在地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结合开展大学生预征,组织对直招士官报名人员进行初审初检和后续招收工作。专业审定环节,部队招收单位将派出接兵人员,会同县级以上征兵办公室、教育部门和院校共同做好招收对象的专业审定工作,符合招收条件的及时签订《招收士官协议书》。交接兵环节,继续按照自行到部队报到的办法进行。

 三、时间安排

 610日前完成网上报名,6月底前完成体检政审工作,710日前完成专业审定、定兵、与招收对象签订协议书工作;入伍时间从201381

起算,82日至10日到达部队。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3121日。

 四、要求

 各单位要将今年士官直招的政策规定及时通知到每名毕业生,并结合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月”活动深入宣传发动,切实让广大高学历青年清楚参加应招的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报名程序方法等。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等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青岛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O一三年五月八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