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关于五月份开展“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2017-05-05 18:31   审核人:

关于五月份开展“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各学生公寓:

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感受大学生活,获取人生财富的重要途径。为了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发展,公寓科将在5月份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主要以第十六届公寓文化节为契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增进公寓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全面构建和谐校园,达到艺术和谐与人际和谐的高度统一,进一步宣传校园文化、公寓文化。

一、活动主题:宿说梦想,寓你同行

二、活动目的和意义:

(一)活动目的:宿舍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的“家”,为了丰富课余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向上的公寓生活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广大同学的热情与创新意识,展现滨海学院的公寓文化。特举办以“宿说梦想,寓你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二)活动意义:

1、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

2、有利于增进各公寓、各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感情;

3、有利于提高学生之间的团结意识、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

4、有利于各学生展现能力,发挥创造精神和创新意识。

三、主办单位:学生处公寓科

承办单位: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四、活动时间:2017年5月1日—5月31日

五、活动对象:青岛滨海学院全体在校生

六、活动宣传:通过校园广播、宣传展板、宣传海报、公寓大厅宣传栏、校园网站、新浪微博、QQ空间说说、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宣传。

七、活动安排:

(一)前期宣传

(二)传旗暨启动仪式

(三)“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四)“思辨青春”-----辩论赛

(五)“情深深几许”----超级演说家

(六)“心系滨海,爱在公寓”----微视频大赛

(七)“好声音,用心唱”----歌唱比赛

(八)“相亲相爱一家人”----心理情景剧

(九)“展青春风采”----军被大赛

(十)“舒适、高雅、和谐”----宿舍装饰设计

(十一)“续名家诗词,铭中华精髓”----诗词大会

(十二)“团结、拼搏、超越”----趣味运动会

(十三)“诗情画意”----最美公寓评选

(十四)“青春永驻”----宿舍全家福大赛

(十五)“鼓声飞扬,鼓动精彩”----鼓动人心

(十六)“传递信心、传递力量、传递精神”----信心传递

(十七)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八、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各公寓成立“文化活动月”领导小组,有组织地开展系列活动,各公寓全体学生干部密切配合,确保将活动落实到实处。希望各公寓做好宣传发动,认真准备,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充分展示个人风采,凸显公寓文化内涵,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共同打造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

2、公寓科组织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对各公寓开展活动的过程进行指导,对活动效果进行量化评比,对活动中优秀的公寓及个人进行评奖。

学生处 公寓科

2017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