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情系三月,爱在滨海”爱心作品征集倡议
2017-01-02 08:18   审核人: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由我校学生联合会女生工作部发起的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到目前已举办15届,共募集资金357620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078人。每年3月份的爱心拍卖活动已成为我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品牌活动,拍卖作品也由全校女生们提供的手工艺品扩展到了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

2017年3月8日,第16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手工艺品爱心拍卖会将继续举行。为做好本次爱心拍卖活动,学生处团委、学生联合会12月中旬启动了活动筹备。校学生联合会及各分会、社团联合会、公寓自律委员会已开展该项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拓展爱心作品募集渠道,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爱心作品。

爱心作品征集时间截止为2017年2月26日,期间(寒假除外)校学联及二级学院学联女生工作部每周三下午4:00—5:30接受全校师生爱心作品捐赠。

爱在三月,情暖滨海,奉献一份爱心,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校学生联合会女生工作部每周三下午4:00—5:30作品接收点:岱德楼北侧学生联合会值班室,

联系电话:团委8147、学生处7176,学生联合会:0532-58690090。

学生处 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7年1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