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栏>>正文

第十六届校学生联合会纳新通知
2016-09-20 16:34   审核人:

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校学生联合会纳新通知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联合会(简称校学联)是我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学生组织,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和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的成员单位。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团委学生处指导下开展工作,共设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联合会、文理基础学院学生联合会、艺术传媒学院学生联合会、外国语与国际合作学院学生联合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商学院学生联合会、会计学院学生联合会、医学院学生联合会、教育学部学生联合会等11个分会和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卫生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宣传部、文艺部、民事部、女工部等11个直属部门。
为了进一步夯实校学生联合会干部队伍管理基础,优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2016年校学生联合会换届准备工作,现面向全校选拔纳新。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拔原则:1、坚持任人为贤、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
                 3、坚持选拔人才与储备人才相结合的原则;
        二、新对象:青岛滨海学院全体2014级同学和2015级同学
        三、新部门:办公室、纪检部、卫生部、体育部、生活部、学习部、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民事部、女工部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2、遵循学生会章程,服从学生会管理,有较强的全局观念和团队意识;能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监督。
    3、具有一定的理论修养、组织协调能力和政策水平,有较好的创新意识,良好地服务同学,又有自我奉献精神和较高的工作热情。
4、委员综合测评成绩要求在班级前二分之一,副部长及以上综合测评成绩要求在班级前三分之一。
(二) 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大学期间担任班干部、学院学生联合会干部的,组织策划重大活动且获得过市级(含)以上荣誉的;
   3、有绘画、声乐、书法、摄影、写作等突出特长的;
五、报名方法:
1、报名者根据自身情况及拟报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可任选部门填申请表(申请表电子版可以在学生处校园内外网下载)报名。
2、上交申请表报名时间:2016年9月20日  -2016年9月26日17时(每天下午的4:20-5:30)
  报名地点:厚德楼B602学生会办公室。
六、考核及录用流程

(一)初步筛选时间:9月27日—9月29日 
(二)面试阶段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本阶段分自我介绍(半分钟)、即兴论述(一分钟)、现场提问,每人5分钟,取百分制,依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三)笔试阶段  时间:待定地点:待定
      笔试内容  采用闭卷形式,取100分制,题型分公共必答题和自主选择题两部分,测试时间为120分钟,择优录取。
(四)以上考核通过的同学,先上岗实习,经考察合格者,下发工作证,正式建档入职。
(五)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会在学校宣传栏与纳新咨询点同时公布,请届时关注。
 
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六届校学生联合会申请表(点击下载)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联合会
2016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