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校本德育>>正文

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父母课堂活动
2018-05-28 16:00   审核人: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学生在学校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2018年5月25日上午9:00——11:00,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行德楼411素质拓展训练室开展父母课堂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宇、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杨柳老师、田延秋老师、王文芝老师以及我校部分学生及其家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杨柳老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青岛滨海学院是一所校企合作的本科院校,具有很多特色性的专业供学生选择。学校以开拓勤奋坦诚务实为校训,要求学生要学做事,先学做人。以“立百年名校,创民办清华”为办学理念,力争培育每一位在校生成人成才。滨海学院除关注学生的学习之外,还注重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张宇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后,耐心倾听各位家长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并详细解答了各位家长的疑问。

医学院院长李秀艳教授开展“父母和大学生依恋和独立关系”主题知识讲座。父母的需求并不能全部代表孩子的需求,大学生有自己的独立需求,家长要给学生充分的自由独立的生活空间。要学会在心理上肯定自己的孩子,本次心理知识讲座,引起了家长与学生之间的共鸣。活动结束之后,学生及家长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及艺术馆进行参观,促进了对学校的了解。

本次活动,通过老师的讲解和指导,家长们受益匪浅,发现了自身教育孩子的不足之处,并希望通过家庭和学校之间更好的沟通促进学生的成长。同时,家长也提出了对孩子的期望,并且表达了对孩子的祝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