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校本德育>>正文

学生处(武装部)组织召开军事训练团培训会
2013-11-18 10:51   审核人:

1017下午,为让第六届军事训练团的新成员们更好的了解军事训练团的文化,弘扬军训团的优良作风,由学生处(武装部)组织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六届军事训练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王安忠,学生处齐贵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处长对军训团的工作作了强调并提出要求。他首先对军训团做了定位,介绍了军事训练团的来龙去脉和目前的发展情况;接着,王处长指出,军训团不仅仅是一个训练体能的社团,更是一个发展自己综合素质的社团,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社团的地位,提高个人荣誉感和自豪感;最后,王处长对军训团成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平日训练中注重军事技能的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学习、训练两不误,做一个立长志者,真正的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齐老师对于军训团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齐老师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按时作息,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的行为;正确认识学校的规章制度并积极适应新环境,努力发展自己。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行,使军训团的全体成员深受启迪和教育,不仅有利于培养军训团成员的团队意识,加强了军训团思想方面的建设,更加有利于军训团各位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为以后更好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