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校本德育>>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论坛
2013-04-26 09:00   审核人:
    4月24日,由学生处组织的青岛滨海学院辅导员论坛第三期在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303团体辅导室举行。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本期论坛。
    
    在本期论坛中,学生处王处长指出学期中期要一如既往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他说,第一,作为学生管理人员要对学生工作有敬畏心,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时了解学生存在的问题以及困惑,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努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第二,要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处理好人际关系;第三,通过举办辅导员班主任心理知识竞赛,提高大家的心理素质,也为大家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帮助。在论坛的最后,王处长为在“心理知识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院以及优秀个人颁发团体奖状和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使我校辅导员更加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对辅导员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有力保证。

 

 

                                                                                                                              学生处

                                                                                                                      2013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