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校本德育>>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
2009-04-18 21:26   审核人:
                 
为迎接建校二十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5月17日,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文理基础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我校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王安忠老师,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冯志杰老师,学生处王磊老师、公娜老师、陈怡文老师,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莅临晚会并观看闭幕式文艺表演。
闭幕式晚会在机电工程学院同学们富有活力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接着,由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王安忠致闭幕词:王处长代表校团委、学生处对在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获奖的学院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科技文化艺术节里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第二,他说,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至今,共统计上交优秀作品八十余件,举办各项比赛二十余场,累计参与一万余人,经过评委严格细密的审核,共评出个人奖一等奖16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1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学院四个,三等奖学院三个,二等奖学院两个,一等奖学院一个;第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较往年相比,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表现出了参与面广、参与人数多,上交的作品种类繁多、质量高、有创新,和谐积极的校园氛围空前高涨。最后,他强调本次活动的举办活跃了同学的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初衷和目标。并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在今后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在闭幕式晚会上领导嘉宾现场为获奖的学院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其中,国合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文理基础学院荣获二等奖,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商学院荣获三等奖,大专文科基础学院、大专理科基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同时,在闭幕式晚会上评选出的优秀节目进行了汇报表演,其中,由西方语言学院选送的舞蹈《秀色》,舞姿柔美秀丽,清新灵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而由综合学院选送的小品《儿行千里》,则突出了学生与家人离别的场景,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获得强烈的反响。整场晚会节目新颖独特,精彩纷呈,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滨海之声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