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式
2020-09-23 19:03   审核人:

2020年9月23日15:00,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式在北校操场举行。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翟明戈、王同娟及二级学院院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此次阅兵式由学生处处长张守顺主持。



阅兵式在雄壮的检阅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各学院方阵在操场上整齐排列,气势恢弘。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韩方希校长在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军训阅兵总指挥张震的陪同下,来到队列前逐一检阅了方队,并向2020级本科军训新生表示慰问。2020级新生们高声喊出“为人民服务”,声音洪亮、气势磅礴,展示出滨海学子们的朝气蓬勃、精神抖擞。



    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参加分列式的各个方队,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大家以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良好的军训成果,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致词,她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到滨海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磨砺出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质,刻苦钻研、努力奋进;祝愿同学们早日融入滨海,在滨海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与滨海同呼吸共命运。随后,由军训教官团一营教导员王磊代表本科新生全体军训教官发言。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发扬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明德、践行、善事、创新的合格人才。本科新生代表医学院2020级专升本护理3班崔晓丹,她用自己专升本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些学习的经验,并且指出以后会以军人精神,书写人生最灿烂辉煌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17个连队获评军训先进连队,114个宿舍获评内务卫生先进宿舍,174名同学获评军训先进个人,17名班主任获评军训优秀班主任。决定宣读完毕后,获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校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青岛滨海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阅兵式的举行,为2020级新生军训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是其今后学习的良好开端;也体现了我校军训团军纪严明、恪尽职守的风貌;更加展现了青岛滨海学院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优良校训,为“培养明德、践行、善事、创新之现代公民”的育人目标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