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0-01-11 15:36   审核人:


2020年1月10日下午,根据青岛滨海学院寒假教职工业务培训日程安排,由学生处组织的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出席此次会议。各二级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及担任本科生导师的老师、学生处团委、公寓科、心理健康中心、保卫科学团工作人员约410余人参会。

 

 

研讨会第一阶段由文理基础学院班主任时晓莹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班主任刘家慧老师、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董伟强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本科生导师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分享了平时工作中的好的理念、好的做法以及取得的好的成绩,引起了与会老师的广泛共鸣。


 

接下来,学生处处长孙健就我校近五年来的导师工作情况,包括导师的职责、待遇、考核管理办法、实际工作效果和大家做了通报和说明;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包括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常规工作、学生工作创新和亮点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和梳理;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对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予以分析和强调,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加务实、更加精细化的明确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总结讲话。他结合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本科生导师工作,对工作中的典型予以通报表扬,对我校班主任和导师工作同向同行的重要意义加以明确阐释。他提出,我校学生工作要秉承鲜明的校本文化特色,须进一步明确工作的职责,明确国家提倡什么,学校要求什么,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自身素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打造具有滨海特色的学生工作制度、体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