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
2019-12-28 16:43   审核人:



   2019年12月28日,青岛滨海学院举办的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北校区体育馆举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孙健一起深入招聘会会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并就校地联合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此次招聘会的服务工作由校学联、校社联的学生干部负责,会场秩序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由军训团的部分成员和安管会维护。

   活动于8:30正式开始,毕业季在即,就业大战已经打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签到处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签到登记有序的引导,企业负责人热情的向毕业生们讲述企业发展和招聘要求。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参会,提供了大量招聘岗位岗位涉及面广,行业种类齐全,专业性较强。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并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较高评价,普遍认为我校学生具有专业知识范围广,实践创新能力强的特点,愿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与以往“大水漫灌”的赶集式招聘会不同,本次招聘会既有覆盖面广的综合性招聘专场,也不乏涉及客服、会计、游泳、软件等垂直行业的专场招聘,旨在提高企业与人才之间的精准对接度。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与协调工作,提前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推送形式发布招聘会公告和参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学生处专门安排安保人员与学生志愿者等共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面临的第一道门槛,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一次选择此次招聘会的举行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良一个的平台,使我校毕业生了解了市场需求与行情,对当今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相信到场的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进入心仪的单位开始新的旅程,同时期待学子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更为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今后的挑战。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