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组织同学们参观青岛规划展览馆
2019-11-07 19:32   审核人:


经过旨在提升学生干部组织能力,建立高效能团队的团建活动和增强青年学子家国情怀的爱国主题影片观赏活动后,2019年12月4号,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迎来了由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团委组织的规划馆实地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团委伊鑫老师带队。

下午12:30活动开始。首先,同学们乘坐大巴车从学校出发,伊鑫老师在车上讲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并说明通过“提高组织建设效能,提升学生干部组织力”的团建活动及通过观看爱国教育电影,相信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爱国情感。同时,也对本次现场教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讲、细心记录,真正有所收获。

下午2:30正式参观学习“青岛规划展览馆”。首先,讲解员分三部分向同学们介绍青岛概况,使同学们对青岛这片土地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并详细讲解了青岛由古至今的发展历史,使同学们对青岛的历史有了新的认识。随后,从1891年的胶澳设防—青岛建置知始开始讲起,到列强的强租、强占,以及到最后1945到1949的解放战争时期,通过青岛屈辱史、抗争史,从而激发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之情。最后,讲解员详细阐述现今崛起的青岛,同学们对青岛未来发展充满希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创新,为青岛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建设好青岛的决心。青岛规划展览馆,不仅显示了城市的风貌,更细致的展示青岛发展历程。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肩负责任和担当,为青岛发展开辟新路,为筑圆中国梦不懈奋斗。团建、观看爱国教育影片、参观规划馆等实践活动使青马班学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按照我校“做人做到人人喜欢你,做事做到人人需要你”的人才培养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早日成长为我国创新发展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