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19-08-29 10:49   审核人: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2019828日,青岛滨海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工作由我校学生联合会学生干部们担任迎新志愿者,迎新工作自826日开始直至28日结束,上午630到下午1930全天无间断服务,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秉持信心与服务理念,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迎新期间,校学生联合会、各学院学生志愿者举学院指示牌,迎接新生入校。学生志愿者前往青岛站、青岛北站、青岛西站、西海岸长途汽车站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迎新服务。校内北校区、西校区设有迎新服务点,校内接驳车辆来往校园接送新生和家长。此外,新生凭入住公寓报到单照片及新生本人身份证,可邀请两名家长一同免费参观博物馆。报到期间在嵩德楼A座、第二图书馆、启德楼前广场设有迎新医疗服务点。校内的学校介绍、学院简介、公寓文化、校园文化氛围让新生在入校后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滨海的文化底蕴,和“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

我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广泛配合,工作细心、贴心、耐心,接车分流、缴费、班级报到、宿舍安排、入住公寓等迎新环节有条不紊,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我校2019级新生和家长广泛好评,在我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