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2017-10-14 09:00   审核人:

举国喜迎十九大,适逢母校庆华年。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召开的欢乐氛围中,青岛滨海学院也走过了25载风雨历程,2017年10月12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礼堂高朋满座,其乐融融,青岛滨海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文艺演出隆重举行。青岛滨海学院校长、党委书记韩方希;青岛市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友新;原青岛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希善;原青岛市教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青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陈显青;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元禄;原青岛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黄岛区政协主席蔡可卿;青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王言吉;省高校工委督导专员、党建联络员于振江,原督导专员、党建联络员刘继芳;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韩晓萌、孙瑛;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郭廷良、李珍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栾述文,刘连新,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宇,纪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涛,副校长宋为,财务总监韩桂芝,校长助理长翟明戈;青岛滨海学院原校长助理徐天华,原教授赵婷、李祥臣、陈祥林、赵友芹;校友代表92级日语文秘班、清新阳光集团总裁梁延湖在主席台就座,同知名校友及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文艺演出分为“创业情”、“师生情”、“滨海情”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表演者们或翩翩起舞,或引吭高歌;或含情脉脉,或趣味横生;或承续传统文脉,或衔接中西文明。独唱《爱永恒》、音乐快板《二十五载谱华章,滨海明天更辉煌》、表演唱《歌舞青春》等精彩演绎声情并茂,扣人心弦。舞台上,无论是传道授业的师者,还是风华正茂的学子,都在尽情演绎着青岛滨海学院25年来的风雨历程,谱写着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滨海精神,激荡起了每一位滨海人的家国情怀和荣校意识。

在大合唱《扬起风帆》气势磅礴的音乐中,青岛滨海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文艺演出圆满落幕。展望未来苗茁壮,百花齐放满园香。本场晚会为滨海人携手共进注入了精神力量,相信滨海人能够昂首阔步,砥砺奋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再谱腾飞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