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获上级部门肯定
2017-09-23 09:44   审核人:

9月20日上午,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市国安局等部门的在青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市委常委、市委高校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做了经验交流,同时进行经验交流的高校还有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

 

会上,邓云峰指出,在青各高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意识不断增强,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信息掌控、应对网络舆情的意识和能力在应对校园安全矛盾纠纷排查及化解过程中不断提高。与会单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尚实干、勇作为的工作态度,克服困难,甘于奉献,出色完成了各项安全维稳任务,为在青高校持续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邓云峰强调,高校作为思想前沿阵地,当前面临的稳定形势日趋复杂。各高校必须保持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平安校园建设,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注重创新管理,加强新媒体、智能化技防的应用,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好关键时间节点、聚焦重点,全面提升安全防控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切实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