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学生会大会
2021-04-14 10:40   审核人:

 202141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出席会议,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会。

    大会开始,王磊干事让全体学生干部佩戴上部门工作牌。王磊干事指出,集体佩戴工作牌的仪式感是对学生干部身份的认定和坚定,同学们在其中感受着学生干部队伍的壮大和组织的凝聚力。接着,王磊干事主要从“一个中心、两处积极、三方协调、四个注意”四个方面做出发言。一个中心,即始终以服务全院师生、自我锻炼成长为中心,做到初心不改;两处积极,即增强责任感与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地参与部门工作,同时去调动管理与被管理的积极性;三方协调,即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个人与老师、个人与同学等方面的关系,努力做到学习、工作、生活的统筹兼顾;四个注意,即注意树立形象、处理工作冲突、树立危机意识、不断自我总结和提升,其中,王磊干事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个人行为,做到“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最后,王磊干事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学生会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提高了学生干部对待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定了学生干部服务全院师生、自我锻炼成长的信心,有力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