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 关于六月份开展“文明活动月”的通知   
热点新闻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新区革命历史专题报告会
2019-09-27 19:33   文理基础学院 审核人: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和“学党史,学国史”重要指示精神。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年9月26下午组织19级新生在校礼堂参与新区革命历史专题报告会。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团委书记蒋玲玲带领我院师生回顾了新区革命历史。学生干事王磊主持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蒋玲玲老师围绕“为什么说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这个主题,从“红色旗帜,红色传统,红色基因”三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革命时期的新区党史,并以夏谷冰,陈济连,杨孝先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导新时代青年应该从历史中汲取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新区革命历史报告会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来源:文理基础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