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7-08 21:12   审核人:

青岛滨海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IMG_8861.JPG

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致辞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2019年7月6日上午与7月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派驻学校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戚昕,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盖庆云、韩桂芝、翟明戈及各学院院长、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企业家代表青岛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校企合作主任周冰,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中国银行青岛黄河中路支行行长贾斌等受邀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栾述文主持,全体应届毕业生及部分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IMG_8722.JPG

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IMG_8736.JPG

副校长孙瑛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IMG_8658.JPG

副校长栾述文主持仪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韩晓萌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孙瑛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19年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医学院张竞竞发言

教师代表商学院孙一哲发言

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专业刘一铭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张金凤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共同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与期望;杰出校友代表回忆了自己的滨海生活,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鼓励毕业生们在工作中不怕吃苦,勇于承担,目光长远,奋勇拼搏;企业代表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并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指点迷津,寄语毕业生们要珍惜每一次工作的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脚踏实地、勤于钻研。

IMG_8763.JPG

在校生代表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陈峰发言

IMG_9373.JPG

在校生代表大专文理基础学院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薛博文同学发言

IMG_8808.JPG

杰出校友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协委员、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玉志发言

IMG_9460.JPG

杰出校友代表中国银行青岛黄河中路支行行长贾斌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向广大毕业生学成毕业表示祝贺,对学子们未来表示了祝福。他的讲话字里行间荡漾着对毕业生们深沉而复杂的爱,既有对同学们离别的依依不舍,也有对年轻人前程的真诚祝福;既有对同学们取得成绩的骄傲感怀,也有家长对离家孩子般的再三叮嘱。韩方校长的殷殷嘱托意味深长,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理想,更要踏实做事,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在树立长远职业目标的同时,要根据实际工作环境及时调整心态,做好脚踏实地、长期奋斗的准备;要与时俱进,就需终身学习,进入工作岗位,知识在更新、社会在变化,想不被淘汰唯有终身学习,必须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创新能力,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保持优势;能给人帮助,才叫成功;要保持健康的身体;要常怀感恩之心,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到不负众望、问心无愧。

企业家代表青岛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刚致辞

企业家代表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校企合作主任周冰致辞

韩方希校长寄语全体2019届毕业生:走出家门身系家庭荣辱,踏出校门身担学校的荣辱,跨出国门肩负国家的荣辱,今天你们以滨海为荣,明天滨海以你们为荣!他最后动情的说到:“未来不管你们走到哪里,你们永远代表着滨海,永远是滨海人。当你们遇到困难、遭受挫折、需要帮助的时候,滨海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当你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生活甜美的时候,滨海为你自豪和欣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人生旅途的港湾和家园。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期待你们常回家看看!”

IMG_9606.JPG

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欢庆的音乐声中,韩方希校长亲手为本科毕业生们拨流苏,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合影,向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文/摄影  刘志刚 审核:刘志明)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