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召开安全稳定专项会议
2018-05-22 08:1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增强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年5月21日下午5点30分在承德楼201教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张守顺老师主持,全体学联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上张守顺老师作了重要讲话,首先明确指出上合峰会将于2018年6月在青岛召开,在这一特殊时期,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具有极高的政治敏感度和敏锐度。随后引出本周班会主题“网络安全——把言论放在法律的笼子里”,并说明言论自由不等于自由言论,要求学生干部要密切关注班级、校园网络舆论;教育同学们按程序处理问题,杜绝网络和信访事件的出现;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化解矛盾纠纷,正确应对突发事件。最后,张守顺老师对学生请假、签假做进一步说明,着重强调了假条的规范性,提高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而又细致踏实的工作。本次会议,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标杆作用,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