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节科技制作类作品展成功举行!
2013-06-07 11:24   审核人:
    为向青岛滨海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输送优秀作品,文理基础学院于2013年5月5日-6日在承德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文理基础学院第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科技制作类作品展。作品展示活动迎来了大量的参观同学,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出对展示作品的好奇及强烈的求知欲。同学们纷纷走向自己感兴趣的展台,主动与作品作者交流,一时间,整个承德楼一楼大厅成为了一个交流科学知识与经验的宽广平台。  
    5月5日上午,学校科研处苏处长在我院张秀芳院长、唐友军助理、王刚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5月5日下午,学校刘校长、教务处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刘助理在我院张秀芳院长、王刚助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领导们在展区仔细地观看每一件作品,认真地听取了文理基础学院科技协会同学的介绍,并观看了作品演示,对同学们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对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和作品创作水平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在本次科技节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共展出学生科技制作类作品145件,其中10余件欲申请专利。科技作品展出活动一方面开阔了广大师生的视野,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我院的科研氛围,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科研文化创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我院一直坚持通识教育模式,培养厚基础、宽口径、文理交融知识结构的创新型人才的办学方针,把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作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条重要途径,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基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理基础学院
2013.05.06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