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感恩生活,幸福人生”暨心理知识竞赛
2013-04-14 10:24   审核人:
    2013年4月11日晚19:45,主题为“感恩人生,幸福生活”的心理知识竞赛在崇德楼314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心理健康与个人发展协会承办,此次活动由校心理辅导老师李海燕、王青和我院辅导员孔伟老师在座指导。
    
    本次比赛由各班心理委员代表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看心理视频回答问题等。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学习,其中在“面对面”游戏当中,同学们表现得相当搞笑,语言幽默,表演逼真,博得在场阵阵掌声。而后由李海燕老师,对相关心理知识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由孔伟老师进行了总结。他说,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我们要让更多的心理知识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以更好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对于心理知识的普及、解决同学的困惑、优化心理素质等起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关注大学生心理动态,切实和完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机制。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