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争分夺秒——光盘行动大比拼”
2013-04-11 11:43   审核人:

    2013年4月10日下午四点二十,东方语言学院组织部在崇德楼正门前举行了一场趣味性与教育性并存的活动——“争分夺秒——光盘行动大比拼”。
     
     共有五组选手参加了比赛,每组有六名选手,他们面前分别放有鸡蛋、西红柿、蛋糕、饼干、干吃面和可乐六种食品。比赛开始,每组选手,要按顺序在最快的时间内,吃干净自己碗内的食物,以吹口哨作为吃干净嘴中食物的证明,接力继续,最后根据每组选手吃完食物的用时长短,判断比赛胜负。比赛过程中,加油声与欢笑声不断。
    
    “光盘”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爱物知恩、尊重劳动,珍惜粮食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厉行勤俭节约更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此次活动不仅给紧张学习生活中的同学们添加了一份轻松愉悦,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亲身经历了节俭带给自己的快乐,让更多的同学们认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