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中国梦—滨海梦”活动
2013-04-08 09:26   审核人:

    为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坚定理想,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他们内修心性,外践德行,将来成为社会进步的主导力量。艺术学院联合学生会组织部于4月5日中午12:30在厚德楼A202举办了“中国梦--滨海梦”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自己阐述心中的“中国梦”,同时以播放PPT的形式进行现场讲解,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努力学习,坚定自己的梦想,相信困难就是机遇,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做合格的、可靠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活动的最后还举行展板签字活动,让同学们放飞梦想,懂得只有经过不懈努力才能获得美好的人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