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3-04-03 15:04   审核人:
             为更好地响应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的号召,更深刻的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我院于2013年4月2日中午在嵩德楼B215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班参赛选手及观众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与感悟为主线展开,每一名参赛选手,通过自己认真的备稿和抒情的演讲来抒发自己的情感,大家用自己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对中国梦的憧憬,对自己未来的畅想,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同学们的激情演讲中达到高潮。最后,由评委打分决定最后分数,11国本2班的宋焕丽同学获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的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同时,活动的举办有效的推动了我院的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中国梦”这一伟大构想更好地与我们的学习生活相结合,为促进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