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学院风采>>正文

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
2013-04-03 11:53   审核人:
                 
     2013年4月22日下午4:20,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监督,班长主持召开。
   
    首先,班长以简明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两会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国梦”设想的情况,引出班会主题,强调了此次班会召开的重要性,接下来,班长请同学们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畅所欲言,有的同学慷慨激昂的讲述着自己对两会“中国梦”构建的伟大设想,有的同学从自身出发,以大学生的角度论述了自己的中国梦,期间,都饱含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以及一腔报国热血。班会召开过程中掌声不断,班会也随之进入高潮。最后,由班主任总结讲话,各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我的中国梦》主题班会,紧扣两会精神,激发了我院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进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和谐构建。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