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庆杯”体育联赛篮球开幕式议程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热点新闻
· 迎校庆!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座谈会
2019-11-12 19:11   审核人:


   回首过往,荣光与不甘同在;展望未来,希冀与未知交织。2019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岱德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学生处张守顺老师以及校学联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第十八届校学联主席团的五位同学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深刻的总结,围绕工作体会、工作收获、工作不足之处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交流发言;即将履行职责的第十九届校学联主席团的五位同学结合对未来工作的初步思考和规划做了主题发言。在新老交替之际,两届主席团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明确了工作的优势所在、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的方案,对于校学联具体工作的交接、校学联精神内核的传承奠定了基础。

   张宇书记高度重视学生干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感谢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发展、校学联的发展建言献策。他提出,第一,工作实干是核心,不要只当口头上的革命家;第二,作为校学联主席团成员,要注重主席团集体作用的发挥,即集体研究,统一思想,拟定方案,迅速落实;第三,要明确学生会的基本任务,并从五个方面予以论述。张书记的讲话引导在场学生干部从全局的角度明确工作定位、目标和任务,在实际工作中围绕校学联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宗旨,在创新中传承,在传承中发展。

   校学生联合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中心思想,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关注校园建设、关心学校发展,做勤奋学习的榜样、遵纪守法的标兵、文明礼仪的典范,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