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 关于六月份开展“文明活动月”的通知   
热点新闻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2019-2020-1第一期法律大讲堂圆满举行
2019-10-23 20:32   审核人:


20191023日,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校组织部承办的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校园贷小知识”为主题的本学期第一期法律大讲堂在校礼堂成功举行。本次讲座成功邀请了山东省琴岛律师事务所陈大林律师主讲,校团委张艳军老师主持。

晚上75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陈大林律师从电信诈骗的概念及常见形式出发,使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初步认识,对诈骗方式有了初步了解;讲述中穿插真实案例,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接着,陈大林律师通过普及新形式校园贷小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不拜金、不虚荣、不虚度青春、认真读书的正确人生观。最后,陈大林律师对识别防范诈骗提供有效方法,让同学们对抗恶势力有了法律依据。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增强了同学们防止诈骗,杜绝校园贷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指明了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能够正确使用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权利,做一名懂法遵法守法的文明大学生。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