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
2019-10-26 20:24   审核人:


   201910月25日晚,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孙健,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王磊、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刘在森、学生处、团委张守顺、罗东超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张守顺老师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第十一届军事训练团全体成员以及新加入军训团的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晚上1945分,军训团教官们以及新生代表井然有序地进场,本次表彰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工作干事王磊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新生军训优秀教官的决定》,授予张龙、刘博等等14名教官2019级新生军训“标兵教官”荣誉称号,授予王玉真、张立国等163名教官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荣誉称号,随后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孙健老师为本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承担军训任务的全体教官表示了感谢和祝贺,孙处长对军训团在本次军训中发扬优良传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了肯定,对军训团的优良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在回顾军训团光辉历史的同时,孙处长指出:军训团在承接新生军训任务的过程中,从配角到主角,从辅助到主导,不断发展壮大, 希望新一届军训团成员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刻苦训练,为承接新的任务奠定基础。

   在解读军训团的组织文化的同时,孙处长也给与会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做好自身定位,提高对自身素质素养的要求,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二是在学习成绩上严格要求,在综合素质上全面提升;三是时刻牢记军训团的职责、使命和光辉历程,团结一心、统一目标、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表彰大会,教育引导青岛滨海学院军训训练团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为承接艰难险峻的工作任务、为在新的征程中再攀高峰吹响了冲锋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