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2019-06-21 08:35   审核人:

为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岱德楼301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后勤管理服务处副处长薛娜,学生处处长助理徐兆娟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及在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孙处长、薛副处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尽全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孙健处长介绍了学院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所做的细致工作,对大家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理解、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学法守法,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珍惜时光,加倍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奠定坚实基础。每一名少数民族同学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种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与各民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共建和谐校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助力。同时,展现了少数民族学生对祖国、对家乡、对各族人民的热爱,让民族团结的种子在青年大学生心中生根发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