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
2019-06-23 08:28   审核人:












   

 

   为了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高雅情趣,2019622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二届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在北校操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各二级学院干事,学生处团委老师,班级辅导员,青岛农商银行黄岛支行郭副行长,梅经理莅临现场,各大高校代表出席活动。

   晚会于1850正式开始。在党的领导下,亿万中国人民意气风发,一起迎着朝阳走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伴随着绚丽的灯光,第一篇章“新时代”拉开本场晚会的序幕。首先,由集英武协带来的《舞狮》,吉他、元素、顽乐表演的流行音乐,展现着新时代滨海学子的青春活力;瑜伽协会的《大鱼海棠》、拉丁舞团的《无名之辈》;都在用舞蹈诠释着新青年的理想和信念;主持人艺术团带来的《枸杞花开》,抑扬顿挫,情感饱满,将对老师的赞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梦想剧团表演的《子孙满堂》,共同表达出青春永远是革命,革命永远是青春的深刻含义;伴随着第一篇章的结束,大家迎来了本场晚会的高潮——“新梦想”,潜高调的《学徒奇遇》,模特协会带来的《青春秀》,D动漫表演的《剑与舞》以及阿里郎的《青春亚洲》,现场背景曼妙变幻,灯光绚丽璀璨,表演精彩纷呈,以不同的表演方式表现出青春永不落幕。最后,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晚会迎来了第三篇章——“新征程”,蝶韵舞团表演的《惜醉京音》,春之曦、露雲轩曲艺社、书法协会、金庸茶馆携手演绎的《国色天香》,共同表现出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国粹京剧,顾盼生辉;凌风棍道的《冠世一战》,雅凯聚艺的《侠客行》,英姿勃发,弘扬中华棍道,展现侠客风姿,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在阳光路上,日夜兼程不可阻挡,晚会在滨海之声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中完美落幕。

   此次第二课堂精品节目展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红色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命热情,展现出滨海校园的新时代风采,并为滨海学院本学期社团文化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所有滨海学子同心协力,共筑滨海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