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2018-12-28 21:09   审核人:

IMG_2800.JPG

为使2019届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学生解决求职、创业相关问题,12月27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在大礼堂召开,正式吹响2019年就业工作“集结号”。副校长孙瑛、就业办主任陈青华及2019届毕业生学院院长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上,陈青华主任传达了教育部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与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34万人,较去年增加14万,尽管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不确定和不稳定因素在增加,但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对高校毕业生需求总体稳定,创业环境不断优化,我们有条件、有能力应对好各种困难和挑战。陈青华主任就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要认真落实基层就业政策,继续组织实施基层就业项目,发挥中小微企业“就业容纳器”作用;二是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就业工作向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倾斜,鼓励毕业生投身军营,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三是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挥好创新创业教育的源头作用,创业政策的引导作用和创业保障的扶持作用;四是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持续推进教育结构调整,深化教学改革,完善就业质量报告反馈机制;五是打造服务保障“新格局”,推动就业服务的精准化,就业指导精品化和就业管理精细化。

孙瑛副校长在讲话中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制定就业计划,要先就业后择业,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在求职过程中应积极主动、做好充分准备,早日实现就业,完成创业梦想。她希望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全面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鼓励引导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进基层,参军,考研深造,考取公务员等。她要求,要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形成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联动机制”,实现校、院、班级三级服务工作格局,将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深、做精,在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四不准”、“三禁止”规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