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连续三年获青岛社科普及教育基地评估优秀
2018-12-12 10:06   审核人:

日前,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下发文件,公布了2018年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绩效评估结果,青岛滨海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简称“地球村”获绩效评估优秀单位,资助1万元。这也是“地球村”自获批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以来,连续三年绩效评估为优秀。

青岛滨海学院地球村成立于2012年,2016年9月获批为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设联合国村、中国村、韩国村、日本村、美国村、英国村、加拿大村、法国村、西班牙村、俄罗斯村和德国村,以及国际商务谈判室和国际商务会议室等13个主题场所。作为省内首创的语言文化特色实验中心,“地球村”不仅为滨海师生搭建了国际合作交流的平台,也为新区其他高校学生、中小学生及周边社区居民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

近年来,“地球村”充分发挥高校开展社科普及活动教育的优势,依托创新平台,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社团活动有机结合,同时依托学校领先的教学理念以及软硬实力的提升,立足教育办学实际,主动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结合社会需求和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师生、一线教师依托其硬件优势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和教育专场,进一步进行科普宣传,引导社会各界支持科学普及教育。

据悉,根据《青岛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管理办法》市社科联结合抽查情况和日常工作,组织专家组对原有的23个基地开展了绩效评估。经评估10个单位为优秀等次,10个单位为良好等次,3个单位为合格等次。根据《基地管理办法》,获得优秀和良好等次的20个基地给予资助,金额分别为优秀等次1万元、良好等次5000元。(编辑:刘志刚  来源:科研处、外国语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