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观影活动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开学第一课”: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班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学习全国高校辅导员提升政治能力培训开班仪式暨怀进鹏部长专题培训         · 关于六月份开展“文明活动月”的通知   
热点新闻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
· 校领导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韩方希开讲...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
·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开学第一...
· 青岛滨海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大学生法制大讲堂
2018-03-30 11:37   审核人:

2018年3月29日,“远离违法犯罪,做遵纪守法大学生大学生法制大讲堂在我校礼堂成功举办。讲堂由思政部的侯召伦教授主讲,学生处穆圣涛老师主持。

   晚上7点50,讲堂正式开始。首先,由穆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堂主讲人侯召伦教授侯教授曾主编多本高校辅导教材,在法学方面颇有造诣接着由教授向同学们讲解了许多有关犯罪的法律主题知识犯罪的分类,例如违法按其性质和危害程度的不同,可分为刑事违法,民事违法和行政违法等。在侯教授的耐心讲解中,台下的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地听讲。随后,侯教授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与法律有关的有趣的案例,让同学们在轻松的环境下快地汲取了许多法律知识。最后,在侯教授与台下同学们的互动中,本次大讲堂落下帷幕。

   本次法制大讲堂,旨在为我校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氛围,  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安全意识,同时,也增进了我校法制教育的时效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