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述职
2018-01-25 17:02   审核人:

2018年1月24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组织的我校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述职在我校科技楼10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孙健,学生处副处长乔海祥出席此次学生管理工作述职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干事、公寓科科长韩华英、保卫科科长王磊等13人对其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

 

此次述职由孙健处长主持。参加述职的各位干事依次根据各自学院和岗位工作情况,从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主题班会、学生资助、安全消防、心理健康、招生就业、家校联系、公寓管理、德育宣传、学院创新工作等方面全面都进行了汇报。

述职结束后,校党委张宇书记对每位干事的报告做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2017年度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生干事要正确认识述职的意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为引领,以学院的整体情况为工作基点,将学生管理工作梳理清晰,从而更加系统化,更具实效性。各学院之间要通过述职这个平台相互学习,群策群力,共同提高管理工作的质量及效率,打造一支有想法、有思路、有措施的学生管理工作队伍。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