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今日新闻>>正文

201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召开
2013-03-18 20:49   审核人:
    2012年11月28日下午4:30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在行德楼411素质拓展室召开了201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主任、学生处处长王安忠参加了本次会议,王处长对心理委员进行了培训。
    首先,王月琴主任对本次培训会做了简短的介绍。接着,王处长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培训了。王处长首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心理委员的职责所在以及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勉励大家要尽职尽责,干好心理委员的本职工作。然后,王处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一场现场演说,王处长的演说时而诙谐幽默,时而严肃庄重,引起了现场所有人员的共鸣,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王处长要求各班心理委员一定要认真负责,共同把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做得更好。在现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2012级心理委员更好地开展铺平了道路,而且也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