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学校主页  德育园地  学生资助  教育管理  国防教育  心灵家园  学生会  学生公寓 
最新消息: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一讲——明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高校辅导员工作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迎二十大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         ·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开学典礼,八千新生获“2022级滨海人”新身份         ·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观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国高职院校辅导员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第二期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五讲--高校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四讲——高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三讲——高等学校资助育人工作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系列培训第二讲——心理育人工作交流培训         · “同心抗疫、健康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热点新闻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青岛滨海学院庆华诞展风貌喜...
· 韩方希校长为2022级新生上开...
·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 我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1-07 09:55   审核人:

20211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学生处长助理、资助中心主任徐兆娟,公寓科科长韩华英保卫科科长崔文龙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主持


    学生处处长助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兆娟作2020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报告,汇报了我校2020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随后,根据《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聘任2021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决定》,获得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和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为高鲁真12名同学颁发2021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书,并为本年度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文理基础学院王磊老师进行发言对文理基础学院在2020年中,学生及学校组织的资助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在工作的收获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外国语学院李静澳同学代表受助的同学们对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并表示将不断奋勇向前,继续书写自己人生的精彩篇章。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财经学院高鲁真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校规校训,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大会最后,张宇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张书记对学校的资助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人员表示充分的感谢,提出了在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相应的解决建议;提醒每一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充分利用获得的荣誉,保持自己的初心,做人做事以诚信为本。

    此次大会回顾总结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以学生工作为中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落脚点,体现了滨海的“人人有才,人人成才”的教育理念,更加明确了今后学生资助的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学生处电话:0532-83150176  传真:0532-86728000  学生处邮箱:bhxyxsc@163.com
鲁ICP备09068890号